利己_忧思不敢忘

【策瑜】祈福

励志和苏醒太一样短x

是他们战前准备。

无脑段流,历史书吃了,都能接受的话,请下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(。ò ∀ ó。)——————




在旌旗招摇,鼓罄鸣响之前,是不会有例行的祈福的。

那他们又待如何呢?

孙策大咧咧的勾了另一位的肩甲:“哎呀若是不善不依就不要勉强了,嗯?”
周瑜抓了他的手,剜他一眼:“你煞于吉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孙策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,哼到:“那妖道。”旋即揽去周瑜就向榻上摔。“哈哈哈哈哈公瑾你知了我的!莫提他!”
周瑜手里还拨着沙盘演练用的敌方堡垒,猝不及防翻了大半。霎时沙场风起云涌,飞沙走石,敌方兵马人仰马翻。那红成一片练练的“孫”兀自岿然不动,静见变幻。
他被撂到榻上,却及其漂亮的一个骨碌翻起,双手撑在孙策脸侧,严肃道:“祈祈祈祈……祈福!”
道罢不去看上面投来的两丈炽热视线,熏了面庞也要往下一吻。
深深一吻。
舌尖彼此安慰鼓舞,齿列错开不触,唇瓣彼此摩挲。哪里都要起劲吮吮碰碰探索一番,恍若刚刚合卺。必须的也不需了,呼吸却不自主的急促忙碌。待到结束“祈福”,都是方寸同气息大乱,床物共沙盘蹂躏。
孙策简单调整了一下,又揪周瑜起来:“义弟。”满意的瞥见周瑜窅下眸子面皮滚烫。他就喜欢用这个称呼撩拨他。周瑜低低嗯了声。孙策也正色,眉眼间又沾上跋扈的少年风采。他引着他的手。
“你看。”
倏尔把多灾多难的敌方阵营拂落一地。
“如何容得下他们!”
周瑜也展颜笑起来。
“嗯,容不下。江东的土地,扣的很呢,如何容得下别人!”

——……

孙策:“当初如何都要拜把子的是你,如今羞的也是你。就只有我英明潇洒的讨逆将军,被老奸巨猾的周公瑾玩弄于股掌之间。可怜!可怜!”

周瑜:“孙伯符滚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)